html模版用這些 VPN 打開 Android 玩機之門
【每日科技網】 接觸 Android 至今,我一直堅信 Google 服務是 Android 的靈魂。然而由於特殊原因,要想在大陸體驗到完整的 Google 服務我們還需要一把可靠的鑰匙 VPN 。在#原生 Android 的正確打開方式#系列的開荒之際,我這就與大傢分享幾款我使用過的物美價廉的 VPN 。

thorvpn for Gaming

thorvpn for Gaming (以下簡稱 thorvpn )可以算是我的首推瞭。如果移動平臺上隻有一款 VPN 可以算得上是「物美價廉」,那我一定會選擇它。

「 for Gaming 」的定位決定瞭這款 VPN 的高品質。提供的節點雖然不多,但無論是在美國、韓國、日本和香港四個節點中選擇哪一個,正常情況下玩兒起網絡遊戲來都相當順暢,是用來拯救那些被 ping 毀掉的好遊戲(比如 Vainglory )的不二之選。

日常使用更是綽綽有餘,畢竟穩定、高速是我自 thorvpn 內測以來的使用感受。記得 thorvpn 剛開始內測時提供的還是為期 90 天的良心試用, 90 天的體驗結束之後我便果斷選擇瞭付費。畢竟「傢裡帶寬能讓你跑多快它就能讓你跑多快」的 VPN 我見得不多, thorvpn 是第一個。

至於價格方面,我一直認為收費是一個 VPN 良好運行、健康發展和持續提供優質服務的保證。而 thorvpn 的現在的價格也算良心,提供瞭 9.9元/月、 29.5元/三個月、 59元/六個月和 99.9元/年共四種套餐供我們選擇,支付體驗也相當不錯,支持支付寶。當然,仍在觀望的玩傢依舊可以註冊激活新用戶, thorvpn 會提供 24 小時的免費體驗,體驗之後再付費也不遲。

另外,也建議大傢多關註 thorvpn 的百度貼吧,官方人員會時不時的在那裡搞一些優惠活動。

(你可以在 Play Store 或是這裡下載的 thorvpn 客戶端。)

fqrouter台中申請商標代辦

這也許是最為 Android 玩傢所熟知的 VPN 瞭。

與上文提到的 thorvpn 相比, fqrouter 具有免費、功能強大這兩個主要的特點。免費這方面自不必多說,隻要你能找到 fqrouter 的安裝包,不需要什麼帳號密碼就能即點即用。

功能強大則是它的亮點,開啟 fqrouter 之後我們可以在管理頁面通過 Pick Play 、無線中繼甚至是 Android 自帶的網絡分享方式將自己的網絡分享出去。在這個方面無論是本文已提到的 thor台中商標申請代辦vpn 還是將要提到的 Psiphon 均無法與之相比。

當然,正如我上面所說,免費帶來的用戶量和火熱程度讓 fqrouter 的穩定性大打折扣,甚至一度因為某些原因宣佈正式關閉。恢復服務後的 fqrouter 速度和穩定性也大不如前,反正我是死活沒辦法用它在 Google Play Store 中下載和更新應用,最近甚至連 Youtube 都打不開。

好在在 fqrouter 的管理頁面中我們可以使用自己的私人代理地址,所以綜合來看 fqrouter 還是值得推薦給那些手裡有穩定快速的代理地址的人的。

(由於 fqrouter 被 Play Store 下架且無法在百度網盤分享,還請需要的朋友自行尋找資源)

Psiphon

恰逢 fqrouter 宣佈關閉那段時間,我接觸到瞭另一款免費 VPN Psiphon 。

Psiphon 提供瞭兩種科學上網姿勢,簡單來說就是通過內置瀏覽器科學上網和全局科學上網,而全局代理面向有 root 權限或是 Android 版本 4.0+ 的用戶。節點上則包括美國、英國、日本、新加坡、荷蘭五個節點,默認情況下會根據速度自動選擇節點。

至於速度則完全看人品,好的時候可以與 thorvpn 比肩,差的時候 40Kb/s 也得忍。畢竟它一直都能用,即便在 fqrouter 恢復服務之後我也一直把它留在手機裡以備不時之需。

(你可以在 Play Store 或是這裡下載到台中商標註冊申請 Psiphon 的客戶端)

Shadowsocks.com

Shadowsocks 可以說是作為科學上網的代名詞存在著的,需要大傢註意的是,我在這裡推薦的這款 VPN 並非 Shadowsocks 官方出品,盡管它的訂購網址看起來那麼像。

要在 Android 手機上使用 Shadowsocks 提供的 VPN ,首先我們得訂購一份屬於自己的產品與服務。 Shadowsocks.com 提供瞭普通版、版、 IPv6 、定制版等多層次的 VPN 服務,我自己使用的是最為實惠的普通版。

普通版 99元/年的價格與 thorvpn 不相上下,提供瞭 2 個高帶寬的美國節點和 7 個低延遲的亞洲節點,沒有流量限制但同一時間同一賬號隻允許一個終端使用,也就是說我們乖乖在自己手機上配合 Shadowsocks 客戶端使用,千萬小心不要把 shadowsocks.com 提供的代理地址填進 fqrouter 然後分享給親朋好友,否則帳號是會被封掉的。

與 thorvpn 相比, shadowsocks.com 提供的 VPN 在速度和穩定性上稍顯遜色,盡管節點眾多,但是速度快的往往是日本、新加坡等亞洲節點,而且會時不時的抽風,偶發沒辦法用 shadowsocks.com 的 VPN 下載 Google Play 中的應用之類的情況,好在客服一般都能解決。

(你可以在 Play Store 或是這裡下載到 Shadowsocks 的客戶端)

以上便是我最常的幾款 VPN 推薦。總的來說,以穩定性和速度為標準,首推的自然是 thorvpn ; shadowsocks.com 提供的 VPN 穩定性稍次,位於第二梯隊;而 fqrouter 和 Psiphon 更多的則是用作網絡分享工具和備用之選。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vb768x5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